010柒:

Glenn Vilppu 人体素描学习笔记

头部解剖第三讲, ( 2 ) 

内容:

还记得以前看到过的头部骨骼照片吗?

先理解嘴巴这部分的骨骼是圆的, 一个球体的表面.

因此嘴部的圆形肌肉, 环绕在这个球形结构.

从这里, 开始逐步了解嘴部肌肉的影响. 

--------------------------------------------------------

一点题外话

在第二讲结束帖子里有人说我结构画错. 

不想多辩解什么.但还是想说点什么.

这个学习笔记是每次在自己看视频学人体素描时, 边学边记录的东西.

都是留作给以后自己最宝贵的学习资料之一. 因为这视频已经老了.

很多细节都很难看清楚, 我很怕再过两年想看都看不成, 所以才记下来.

我想我还没混到画个错的给自己当学习资料. 

是的. 我画的不够好. 没有老师画的那么精细标准. 所以我才学.

把这些东西放到自己博客, 没太多想法. 就是觉得翻起来很方便.

也许有同样学习的人, 会作点小小的参考. 我也是很开心能帮到人.

我也知道, 大家每次说好, 点赞点推荐, 是给我脸了. 

是鼓励我坚持用心学习. 并不是因为我这笔记上画的有多好. 

因此, 对于大家每次的鼓励都非常感激. 

如有人觉得我的东西误导人了, 相当抱歉. 那就自己去看去学吧.



评论
热度(49)

© 弃。 | Powered by LOFTER